加值專區
BONUS CORNER
策略夥伴STRATEGIC PARTNERS
123
商 標 Mark 名 稱 Name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OHI網路書城
學會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進行牙醫產業數位學習有關之學術研究,提升牙醫產業之數位學習品質,帶動改善牙醫醫療院所之醫療與服務品質,增進全民口腔健康為宗旨。

學會任務
一、 舉辦及參與各項普及牙醫產業數位學習應用之活動,推廣牙醫產業數位學習 應用之觀念
二、 結合國內外牙醫相關團體,進行牙醫產業數位學習有關之學術研究及技術發展等
三、 發行有關牙醫產業數位學習之刊物、軟體、及非書籍資料
四、 舉辦及參與國際數位學習相關組織活動,並促進相關合作事宜
五、 促進國內外牙醫會員間知識、經驗之交流
六、 其他符合本會宗旨之有關事項
上海科第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於2010年10月,BVI與大陸之法人架構陸續於Y2012/Nov進行設立。
●團隊成員多為台灣某知名人力銀行之開創核心員工
●成功於台灣建立對企業端之HR資訊產品與服務之品牌價值
●成功建立104e-Recruiting產品在台灣獨佔性的市場優勢
博鴻國際專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博鴻國際專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Project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Group Inc):以提供專案管理訓練與顧問諮詢為宗旨的專業服務供應者。
主要的經營團隊及專業顧問與講師群,均具有跨東西方的文化背景,不但具有國際化的知識、經驗與技術,更兼顧不同產業的特性及在地化的文化考慮。
因此,我們會說您的語言、瞭解您的業務需求,我們以全球性的思維與國際接軌的專業網路聯盟共同給予您最佳的全方位專案管理及企業策略規劃等顧問諮詢等專業、優質、創新且「客製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