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龍虎榜
TEACHER INTRODUCTION
講師龍虎榜 
李岳儒講師
李岳儒講師
Oscar(0955344272)
 
學  歷 Educational background
* 英國劍橋大學FTT引導式培訓師
* 美國訓練及發展學會(ASTD)講師培訓
* 美國NLP大學專業執行師
* 美國寶石學院GIA GG珠寶鑑定師暨JD珠寶設計師
現  任 Occupy a post
* 中華產業人才發展協會執行總監
* 中華產業人才發展協會教材研發召集人、特約講師
* 大師策略(股)公司教育訓練經理、首席講師
* 104人力銀行高階認證講師

專業精通課程: 品牌行銷系列、銷售系列、客戶服務系列、溝通談判系列、管理執行系列。

經  歷 Experience
* 大師策略(股)公司教育訓練經理、首席講師
* 康翔科技服務(股)公司業務經理
* 美商蒂芙尼(Tiffany)公司業務區經理、2014代表台灣贏得年度最佳銷售顧問
* 港商JUST DAIMOND銷售顧問

對Oscar講師評價:
服務業是Oscar講師專長領域,授課的足跡,除自身對於服務的專業素養外,也提供學員許多案例分析與研討,最擅長將抽象的顧客感覺,分析成為具體步驟、流程,讓學員容易模仿複製,發揮學習效益。在課堂上,您會被他豐富的教學經驗、知識技巧所震撼,更可能會深深地被他的涵養、他的人格特質所感染。





授課企業 Teaching enterprise
科技製造:
BENQ 、凱柏精機、宏碁、台灣松下電器、台電、山葉機車、儒億科技、三商電腦集團、全家集團(精藤科技)、謙邑科技、哈瑪星科技…..等集團企業內部訓練,深獲客戶極大回響與好評。

服務(含國際精品、珠寶、食品、百貨、藥品、網路、軟體、銀行、汽車、娛樂、藥妝等)類:
TIFFANY、卡地亞、愛馬仕、香奈兒、L V、德際精品貿易、SOGO百貨、NIKE、TIMBERLAND、7-11、全家便利、遠東巨城、賓士汽車、台灣之星、福特汽車、黑橋牌……..等集團及數百家單位內部訓練,深獲客戶極大回響與好評。

教育(含研究)訓練機構:
工研院產業學院、台灣大學推廣部、新生醫護專校、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安醫院、扶輪社…等大型機構協會。